吞食天地M 港澳中文版 官網

中華網龍股份有限公司隱私權保護政策


中華網龍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中華網龍)非常重視您的隱私權,在此載明我們如何蒐集、處理及利用您的個人資料。當您完成註冊、使用本公司會員服務時,即視為您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本隱私權政策。請您詳細閱讀以下有關隱私權保護政策的更多內容。

 

中華網龍所蒐集的資訊及如何處理利用

在您註冊中華網龍會員帳號、使用中華網龍產品或服務、瀏覽中華網龍網頁或某些合作夥伴的網頁以及參加某些宣傳活動或贈獎遊戲時,中華網龍會蒐集您所輸入的個人資料,包含但不限於您註冊會員服務所提供之資料。這些資料可能將會使用在寄送活動贈品或是通知中獎使用,或您在使用中華網龍相關會員服務時,中華網龍會詢問包括您的姓名、地址、出生日期、身分證號、聯絡電話等資料,以方便中華網龍辨別您的身分,為您提供更為精準及有效的服務內容。

若您使用中華網龍線上購點服務,中華網龍將蒐集您所提供之個人資料,包括但不限於姓名、地址、電話、電子郵件、購買品項、付款帳號等內容,此部分資料將會做為稅務申報、開立發票等使用,並將依令規定留存於中華網龍及智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內部存檔。

凡未經您主動註冊所產生的資料,例如使用者機器的IP 位址、使用時間、使用的瀏覽器、瀏覽及點選紀錄等、cookie中的資料、軟體和硬體屬性等,中華網龍僅對使用者的人數、偏好和行為進行內部研究;此研究是根據全體使用者行為總和進行分析,並不會對個別使用者進行分析。

中華網龍所取得的個人資料,僅供中華網龍於其內部或依照原來所說明的使用目的和範圍使用,除非事先說明、或依照相關法律規定,否則中華網龍不會將資料提供給第三人、或移作其他目的使用。除非經過您事先同意或有以下情況:
受司法、警察或其他有權機關基於法定程序之要求時。
於維護公益或保護中華網龍或他人權益時。
因會員之行為違反法令或本服務條款之規定時
在緊急情況下為維護其他會員或第三人之人身、交易內容、遊戲歷程、個人資料之完整安全時。
或其他為提供您遊戲服務之必要而提供予中華網龍之合作夥伴。但此合作夥伴不得就所取得之資料做超出合約範圍外之用途。
其他合法途徑。

您擁有查詢或修改個人帳號資料的權利

您擁有查詢及修改個人中華網龍會員帳號資料的權利。當您的個人資料有變更、或發現資料有不正確的時候,您可以在中華網龍會員網站上更正或向中華網龍要求更正。

當您使用中華網龍之服務或申請註冊成為中華網龍之會員,中華網龍保有權利向您傳送中華網龍服務相關的特定訊息 (包括但不限於服務公告、管理訊息等),中華網龍除了在該資料或電子郵件上註明是由中華網龍發送,也會在該資料或電子郵件上提供您能隨時停止接收這些資料或電子郵件的方法、說明或功能連結。

 

資料安全

中華網龍盡力以合理之技術及程序,保障所有個人資料之安全。

 

其他相關注意事項

請妥善保管您的密碼及或任何個人資料,不要將任何個人資料,尤其是密碼提供給任何人。在您欲離開電腦前或不再使用中華網龍的服務時,務必記得登出帳號,若您是與他人共享電腦或使用公共電腦,切記要關閉瀏覽器視窗,以防止他人讀取您的個人資料或信件。
您自願在線上透露的各種個人資料,如在討論區、聊天室等處公佈您的個人資料如電子郵件以及生日等,該資料均可能會被他人蒐集和使用。如果您於線上公佈可被他人讀取的個人資料時,您可能會收到其它團體主動提供的郵件。基本上,您的密碼或任何會員帳戶資料的保密性必須由您單獨負責,請小心並保管您的會員資料。

 

隱私權保護政策修訂

中華網龍保有依實際況狀修改修訂本政策之權利,當我們有任何重大變更時將會於我們的網站上公佈,煩請定期查閱。